[交友] 今年冬天 桃園交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oady)時間14年前 (2011/12/02 22: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boady 2.生日(月/日/年): 1982/4/9 3.星座: 牡羊 4.性別: man 5.血型: O 6.興趣: 拍照 . 旅遊 . 玩貓 . 玩狗 . 散步 . 睡覺 7.msn: g518602@hotmail.com 8.相簿: FB : g710716@yahoo.com.tw 9.網誌: 無 10:我來自何處: 桃園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人不胖也不矮 不高又不瘦 平常愛喝茶 也愛咖啡但不加糖 加了糖就嚐不出 又酸又苦的滋味了 平常在外面喜歡吵鬧 在家裡又享受安靜 不過安靜過了 想找回熱鬧的感覺 讀書那時愛做白日夢 現在晚上每天作夢 ~ 一個人住桃園 公的 火象星座 希望認識桃園新竹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0.139
文章代碼(AID): #1EsDebR7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sDebR7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