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暫時性居住在屏東的人想交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戀祥兒)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5: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kevin10112 2.生日(月/日/年): 06/08/1990 3.星座: 人見人(愛/恨)的雙子座O口O" 4.性別: ♂♂我是公滴♂♂ 5.血型: A型 6.興趣: 運動、滿山滿水跑、閱覽、...很多耶,只要不是殺人放火即可!! 7.msn: kevin7968@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95861586&sk=photos#!/ 10:我來自何處: 來自母親的肚子(誤) 生於台北,家住雲林,屏東讀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生於台北的我,在雲林定居了有很長一段時間 如今我來到了屏東讀書(目前已大四) 近期內發現...時間越來越短了 朋友隨之越來越少... 不是準備要國軍onling的 就是準備要開創自己的事業 偏偏該死的自已,學業還差一點點才能修完 隨著同期的朋友一個一個得有自己的目標跟願景 忽然發現在屏東好像只剩自己一個人一樣 雖然有向下發展過,但是學弟妹們不是有課,就是時間喬不攏 快快來吧,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35.140
文章代碼(AID): #1EqpfEmm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qpfEmm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