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認識新朋友!!(林口)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不是班代)時間14年前 (2011/11/26 01: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nicekb 2.生日(月/日/年):1989/5/11 3.星座:牛 4.性別:male 5.血型:O 6.興趣:打球 閱讀 旅行(好想出去跑跳啊啊啊) 7.msn:richard0858@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好冷的林口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搬來林口不久 沒有認識什麼人 每天行程就是上班-家裡兩點一線= = 上班的環境都是阿姨叔叔 回家也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最近又好冷... 好幾個會一起出遊的朋友都去當兵了 希望在這裡可以認識許多新朋友 擴大自己的生活圈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2.91

11/29 11:07, , 1F
我生日跟你差一年又一天噎!!林口這天氣真的不太好 加油!
11/29 11:07, 1F

12/01 14:30, , 2F
林口今天好冷 真想念被窩的溫暖...
12/01 14:30, 2F
文章代碼(AID): #1EpzR-B3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pzR-B3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