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星期五 慌了慌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宣洩)時間14年前 (2011/11/25 2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股市還是凄厲~我想政府也護不了該來的不景氣事實. 照例忙到下午四五點~連絡完該連絡的客戶---同事們開心迎接周末 我也如往常加入了大伙打鬧的行列~但隨著大家一個接一個離開 ...................我想工作也擋不住湧出的不算少寂寞. 多年來第一個單身周末 ....原來不必煩惱去哪吃飯好 是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po文給人家鬱悶~也不喜歡用字帶著哀愁~ 朋友~~^^" 晚上9點了~~快找朋友出去吧!!別待在哈特板憂鬱~明天再去心碎板找共鳴 我也要出去撞個球了~~ 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9.46
文章代碼(AID): #1Epv7Pv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pv7Pv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