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星期五 慌了慌了..............
今天的股市還是凄厲~我想政府也護不了該來的不景氣事實.
照例忙到下午四五點~連絡完該連絡的客戶---同事們開心迎接周末
我也如往常加入了大伙打鬧的行列~但隨著大家一個接一個離開
...................我想工作也擋不住湧出的不算少寂寞.
多年來第一個單身周末 ....原來不必煩惱去哪吃飯好 是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po文給人家鬱悶~也不喜歡用字帶著哀愁~
朋友~~^^"
晚上9點了~~快找朋友出去吧!!別待在哈特板憂鬱~明天再去心碎板找共鳴
我也要出去撞個球了~~
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9.46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