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回到原點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宣洩)時間14年前 (2011/11/23 23:3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我有過相同感覺 這可能不是還是學生的朋友可以體會的 出社會後交往的女朋友 一交往也是三年五年 親友催化下 自己好像也將成家 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也許是個性使然 我竟也冷落了很多朋友(有異性沒人性) 分手了 許多原因 很多抱歉 不少內疚 我抽離了原本的我 下班急著陪她 變成不想下班 怕脫離人群 三十歲的我 好想用一切交換回到歡樂的大學生活......... 希望在這邊可以交到談天的朋友 股票經紀是我的本業 最近慘烈的行情 也許我可以幫上你 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5.198

11/24 17:55, , 1F
跟我一樣的窘境= =
11/24 17:55, 1F

11/24 17:55, , 2F
只能說,年紀越大,交朋友越困難了!
11/24 17:55, 2F
文章代碼(AID): #1EpH6k2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pH6k2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