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回到原點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我有過相同感覺
這可能不是還是學生的朋友可以體會的
出社會後交往的女朋友 一交往也是三年五年
親友催化下 自己好像也將成家 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也許是個性使然 我竟也冷落了很多朋友(有異性沒人性)
分手了 許多原因 很多抱歉 不少內疚
我抽離了原本的我 下班急著陪她 變成不想下班 怕脫離人群
三十歲的我 好想用一切交換回到歡樂的大學生活.........
希望在這邊可以交到談天的朋友
股票經紀是我的本業 最近慘烈的行情 也許我可以幫上你
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5.198
推
11/24 17:55, , 1F
11/24 17:55, 1F
→
11/24 17:55, , 2F
11/24 17:55,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