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誠徵繪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一時不小心)時間14年前 (2011/11/21 23:0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我是一位喜歡畫畫的雌性生物 油畫,水彩素描等都有練習過 不過最常畫的還是漫畫風格的插圖 很久沒有動力好好完成一幅畫了 之前手繪板又壞掉,整個人很低落 加上身邊也找不到有類似喜好的朋友 希望能夠找個繪友彼此互相勉勵 我畫功,電繪使用能力都很貧弱 但是絕對不會伸手來麻煩別人 希望找大學以上喜歡畫圖的朋友 我喜歡的作品有銀魂,獵人,水星領航員.....等 不過我大多畫自創物 有時會畫點腐物,如果不能接受的朋友們可能就跟你說聲抱歉了 因為我的部落格和噗浪都沒很多我的創作...要我直接貼出有點羞愧 希望能先跟大家用站內信聊聊喜歡的作品,創作的瓶頸 之後再交換噗浪或天空,輕鬆地談天看彼此的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9.226

11/22 02:11, , 1F
推推~~我有手繪版 指是我~~還在努力練習中!
11/22 02:11, 1F

11/22 02:11, , 2F
11/22 02:11, 2F

11/22 20:43, , 3F
已徵到~謝謝大家!
11/22 20:43, 3F
文章代碼(AID): #1EocaaB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caaB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