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先展現?先醞釀? 持平向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宅男)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4: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自己的人生 志願役生崖 感覺不知道該先充實自己 好好的存一筆錢 學習很多東西 等時間一到再出來發展人生美好 還是邊服役就邊充實人生 邊玩樂 該先花一段時間讓自己更好再交女朋友 還是因該把握時間能交就交@@ 感覺自己還不是那麼有主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3.157
文章代碼(AID): #1EoVAg14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VAg14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