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聊天,好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ツンデレ)時間14年前 (2011/11/20 14: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game89874 2.生日(月/日/年):07/20/1994 3.星座:巨蟹座 4.性別:男生 5.血型:我不知道...... 6.興趣:聽音樂、看小說、聊天。 7.msn:gama89874@hotmail.com 8.相簿:FB有,可是又看不到! 9.網誌:都在用FB了。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想聊天,可是都沒有人可以陪我。 好朋友們都在玩GAME,然後就剩我在亂逛PTT,也才剛用一天。 可是都沒有可以聊天的對象!雖然說想要聊天就去找個免費聊天室就好了啦...... 但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 要是剛好也是台中人,我們可以一起去玩、讀書!我是日文科,有再學日文的也可以一起交流噢! N3剛過要考N2了!:) 以上! 希望有人回......因為我看了好多篇台中的,只要是男生都沒有人回:(。 談心什麼的,都可以呀!我最喜歡當人家的垃圾桶,當然也要互相才行:))。 --   ◥████◤   ◥██◤  ◥██◤  ◥██◤◥█◤◥████◤     ◥███◣◥█◤◢█◤◢██◣◥◤◢██◣◥█ ◣ ◢ ███◤  ▕雲▏     ◥███  ██ ████◣◢██  █ █ ██◤   ▕屍▏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2.63
文章代碼(AID): #1EoABvR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ABvR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