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或許聊聊會更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羅一)時間14年前 (2011/11/19 15: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roychi 2.生日(月/日/年):12/20 1987 3.星座:射手 4.性別:男 5.血型:0 6.興趣:很廣泛!基本上有新鮮感就好,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7.msn: 8.相簿:請Q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開始工作了 但不管是以前或是目前工作 認識異性機會不多 至於為什麼可以在聊天聊到 所以想試著在這邊徵求異性談心好友囉 亞太 msn fb聊聊天 偶而出去逛逛街 去戶外走走 看展 喝杯下午茶 咖啡廳聊天 一起看場電影 分享生活瑣碎之大小事 我很有誠意交友 希望妳也會有誠意囉 給我站內信and真相 附上一些基本自我介紹八 至少讓我了解跟我交朋友的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剩的就讓我們在過程中去挖掘囉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127082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72.41
文章代碼(AID): #1EnrzAc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nrzAc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