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2年沒交女友了 是我想太多嗎?
和前女友分手2年了
之前交往了4年 還是沒能步入禮堂
1982的我
不像以前 認識了女孩 覺得還不錯 就會主動約出來玩
等時間久了 就會告白然後就在一起了
現在是怎麼了?
工作職場上也是有不錯的女孩
但就是提不起約的想法 一直想著 會影響到工作
所以辦公室戀情對我而言機會是0
其它的管道認識的女孩 也因為自己想成家
就會想很多 不想再隨便的找個女朋友就在一起
就是不想玩玩而已 但...
好像導致現在 還是單身 這...
是我想太多了嗎? 再這樣下去 會變單身漢了! Orz
--
有機會被您看見我的文字 是我的榮幸 也代表我們有緣才會在這相遇
能在幾億的人口中和您聊上幾句 是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的
所以如果可以和您交上朋友 我想這也是一生中不可多得的機會
最後 希望 我們能成為Friend 分享彼此生活中的人事物
站內信聊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20
→
11/18 16:59, , 1F
11/18 16:59, 1F
→
11/20 00:41, , 2F
11/20 00:41,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