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2年沒交女友了 是我想太多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喜歡去海邊)時間14年前 (2011/11/18 15:1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前女友分手2年了 之前交往了4年 還是沒能步入禮堂 1982的我 不像以前 認識了女孩 覺得還不錯 就會主動約出來玩 等時間久了 就會告白然後就在一起了 現在是怎麼了? 工作職場上也是有不錯的女孩 但就是提不起約的想法 一直想著 會影響到工作 所以辦公室戀情對我而言機會是0 其它的管道認識的女孩 也因為自己想成家 就會想很多 不想再隨便的找個女朋友就在一起 就是不想玩玩而已 但... 好像導致現在 還是單身 這... 是我想太多了嗎? 再這樣下去 會變單身漢了! Orz -- 有機會被您看見我的文字 是我的榮幸 也代表我們有緣才會在這相遇 能在幾億的人口中和您聊上幾句 是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的 所以如果可以和您交上朋友 我想這也是一生中不可多得的機會 最後 希望 我們能成為Friend 分享彼此生活中的人事物 站內信聊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20

11/18 16:59, , 1F
沒有想太多,我1983尾的,也是這樣,雖然想交,但累了懶了
11/18 16:59, 1F

11/20 00:41, , 2F
參加聯誼活動吧
11/20 00:41, 2F
文章代碼(AID): #1EnWRJg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nWRJg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