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用類單玩攝影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米)時間14年前 (2011/11/17 23:04),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justjasmine 2.生日(月/日/年): 11/21/1985 3.星座:天蠍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拍照,旅遊,吃,追連續劇,單機RPG or 線上遊戲,收集名信片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最近入手了一台類單當玩具,想跟也是玩類單的人交流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20

11/18 00:43, , 1F
木村那台好吸引人阿
11/18 00:43, 1F

11/18 01:31, , 2F
同年的 + 拍照旅遊 = 讚!
11/18 01:31, 2F

11/18 03:17, , 3F
GF3嗎!! XD hi~
11/18 03:17, 3F

11/18 03:39, , 4F
雖然我不是類單 但是很高興認識喔!(sony nex3
11/18 03:39, 4F

11/18 09:18, , 5F
不是小三耶!我的是NIKON P500小鋼炮XD
11/18 09:18, 5F

11/18 09:20, , 6F
jeff:同年的你好 XD
11/18 09:20, 6F

11/18 09:21, , 7F
快樂大大:很高興認識你XD 我過去一直蠻愛用sony的相機
11/18 09:21, 7F

11/18 09:21, , 8F
NEX 3 好用嗎?
11/18 09:21, 8F

11/18 12:48, , 9F
呵呵,我是玩單眼的...XDD
11/18 12:48, 9F

11/20 17:03, , 10F
呵呵..我也玩單眼..有機會認識一下嚕..
11/20 17:03, 10F

11/23 17:03, , 11F
同年+玩單眼推一個 目前使用SONY A33.有機會切磋切搓!
11/23 17:03, 11F

10/16 00:50, 7年前 , 12F
NEX 3 好用嗎? https://daxiv.com
10/16 00:50, 12F
文章代碼(AID): #1EnI9wh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nI9wh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