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人要一起練英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Pure月)時間14年前 (2011/11/16 02: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月月 2.生日(月/日/年):1984/0516 3.星座: 4.性別: 5.血型: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本人最近在學習如何開口講英文可是身邊都沒人陪小弟一起開口 所以開個版尋找同好!!有人要一起開口練英文嗎? 有skype的就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7.142
文章代碼(AID): #1EmhQJb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hQJb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