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很抱歉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時間14年前 (2011/11/12 23: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丟水球給我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除了上班時間,幾乎都用手機上線 所以,沒辦法回水球 想認識新朋友,歡迎大家傳站內給我:) 回剛剛丟水球給我的,高雄現在微涼,穿薄外套還夠 但是騎車還是穿厚一點比較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 不再憂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49.246
文章代碼(AID): #1ElepHe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lepHe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