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很抱歉
對丟水球給我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除了上班時間,幾乎都用手機上線
所以,沒辦法回水球
想認識新朋友,歡迎大家傳站內給我:)
回剛剛丟水球給我的,高雄現在微涼,穿薄外套還夠
但是騎車還是穿厚一點比較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 不再憂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49.246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