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 空虛寂寞覺得冷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遺忘的腐海)時間14年前 (2011/11/12 19: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kop5236 2.生日(年/月/日):78/7/17 3.星座:巨蟹 4.性別:boy 5.血型:A 6.興趣:打網球.桌球.打電腦.逛街 7.msn:有興趣站內信再給 8.相簿:沒有這種東東 9.網誌:反正也沒人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天氣變冷 又一直下雨 更是倍感寂寥 MSN也沒啥人 朋友又都不在台中 就算在有了女朋友也等於不在了= = 想去看個埃及展找不到人 想去個書展也找不到人 看電影也找不到人 自己去的結果就是比不去窩在家中還感到淒涼.....(被閃到快瞎了* *) 希望可以教到幾個朋友可以一起看看展覽 逛街 打球 休閒 就算是敲敲MSN 水球 站內信都好 讓我有重回人群的感覺... 我是男的當然比較希望可以找到女生的朋友囉 (再下去快變魔法師了...) 如果有男的想跟我當朋友當然也歡迎:) -- 人家說.....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就會為你再打開令一道窗 但 這裡可是十樓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89.149 ※ 編輯: kop5236 來自: 122.127.89.149 (11/12 19:32)

11/12 21:34, , 1F
你真幽默 可惜我沒辦法夾起來幫你="=
11/12 21:34, 1F
文章代碼(AID): #1ElbZh0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lbZh0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