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 空虛寂寞覺得冷
1.ID:kop5236
2.生日(年/月/日):78/7/17
3.星座:巨蟹
4.性別:boy
5.血型:A
6.興趣:打網球.桌球.打電腦.逛街
7.msn:有興趣站內信再給
8.相簿:沒有這種東東
9.網誌:反正也沒人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天氣變冷
又一直下雨
更是倍感寂寥
MSN也沒啥人 朋友又都不在台中 就算在有了女朋友也等於不在了= =
想去看個埃及展找不到人 想去個書展也找不到人 看電影也找不到人
自己去的結果就是比不去窩在家中還感到淒涼.....(被閃到快瞎了* *)
希望可以教到幾個朋友可以一起看看展覽 逛街 打球 休閒
就算是敲敲MSN 水球 站內信都好 讓我有重回人群的感覺...
我是男的當然比較希望可以找到女生的朋友囉 (再下去快變魔法師了...)
如果有男的想跟我當朋友當然也歡迎:)
--
人家說.....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就會為你再打開令一道窗
但
這裡可是十樓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89.149
※ 編輯: kop5236 來自: 122.127.89.149 (11/12 19:32)
→
11/12 21:34, , 1F
11/12 21:34,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