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兄弟象的球迷~加我加我~一起分享兄弟象的愉悅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碰碰)時間15年前 (2011/08/27 12:0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兄弟象迷你好ㄚ~: 我是熱血的兄弟象迷~你我一起支持同支球隊就是種緣分 歡迎你加入我一起分享~或一起相約去球場支持兄弟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3.133

08/27 13:06, , 1F
曾經是象迷..也喜歡很久...但..不斷的失望..所以不看了
08/27 13:06, 1F

08/27 16:16, , 2F
跟樓上一樣...
08/27 16:16, 2F

08/27 19:17, , 3F
今天爆掉了....
08/27 19:17, 3F

08/28 02:03, , 4F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家裡還有一件a-li #21
08/28 02:03, 4F

08/28 06:29, , 5F
推象迷+球員 噓老闆+球團...
08/28 06:29, 5F

08/28 18:55, , 6F
金色的黃色戰衣 
08/28 18:55, 6F
文章代碼(AID): #1EM6qhJ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6qhJ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