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交朋友 很無聊的塔羅牌師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便當)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3: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1.ID:yzcasio (呂便當) : 2.生日(月/日/年):75.1.11 : 3.星座:魔羯 : 4.性別:男 : 5.血型:B : 6.興趣打屁 算塔羅 : 7.msn:我只給見過面的人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三峽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如果有人要算免費的塔羅牌可以約我 前提是一定要見面 什麼網路會太遠理由一律不接受 我是要交朋友 不是在做義工 有要幫忙的可以找我 至於心態問題... 大家自己解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8.56

08/24 00:48, , 1F
推同年~跟塔羅牌!
08/24 00:48, 1F

08/27 17:26, , 2F
好酷喔!!!!塔羅牌耶
08/27 17:26, 2F
文章代碼(AID): #1EKyKYb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yKYb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