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想徵求一起打排球的女生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自我立法)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3: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Rater 2.生日(月/日/年):12181984 3.星座:Sagittarius 4.性別:male 5.血型:B 6.興趣:都已經寫在標題上了....就是在高雄打排球啦~! 7.msn:站內信囉 8.相簿:同上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高雄市三民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 第一次來這個版徵一起打排球的球友~~ 最近都在高醫打 有點膩了 如果有熟門熟路的人可以帶我去高應大或技擊館最好了! 不然自己去挑也是蠻孤單的~@@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0.232

08/24 00:10, , 1F
推..同是高雄市三民區..但排球..= ="
08/24 00:10, 1F
文章代碼(AID): #1EKyDuP7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yDuP7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