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徵求有熱血一起精進羽球的球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想去看那些年)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2:29),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riony 2.性別:女 3.MSN:來問我吧! 4.我來自何處:台中中興大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要升大四了 埋首於讀書之外 也想要認真努力的練羽球 希望可以有個年齡相仿的球友每個禮拜出來一兩天一起熱血的練球唷 (希望是有羽球基礎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1.171

08/23 22:31, , 1F
同校必推!!
08/23 22:31, 1F

08/23 22:35, , 2F
我也是!!推!!
08/23 22:35, 2F

08/23 22:40, , 3F
原Po中興大正妹
08/23 22:40, 3F
※ 編輯: briony 來自: 111.253.81.171 (08/23 22:54)

08/23 22:56, , 4F
我會把球打到對面去 這樣算有基礎嗎 XD
08/23 22:56, 4F

08/23 23:15, , 5F
基礎要到哪種程度?
08/23 23:15, 5F

08/23 23:32, , 6F
台中 可惜了~
08/23 23:32, 6F

08/23 23:33, , 7F
可以長球來回50顆以上嗎XD
08/23 23:33, 7F

08/23 23:41, , 8F
可惜我只練到三種迴球而已
08/23 23:41, 8F

08/23 23:42, , 9F
雖然在台中 但是空有蠻力沒基礎 m(_ _)m 失禮失禮~
08/23 23:42, 9F

08/23 23:43, , 10F
台中版有人徵明天打球 可以參考看看~
08/23 23:43, 10F

08/24 00:03, , 11F
推興大~推大四生~但我真的不會拿拍子打球
08/24 00:03, 11F

08/24 00:37, , 12F
推中興學妹~~可以請問是哪一系的嗎?
08/24 00:37, 12F

08/24 01:47, , 13F
看來爆年紀XD
08/24 01:47, 13F

08/24 13:22, , 14F
我是社管院的^^
08/24 13:22, 14F

08/24 15:20, , 15F
我們只能長球來回30次XDDD
08/24 15:20, 15F

08/24 16:28, , 16F
羽球推!!!!!!!!! 要去中興找你打球嗎??
08/24 16:28, 16F

08/24 17:13, , 17F
好啊 那就約個時間吧!
08/24 17:13, 17F

08/24 22:48, , 18F
推同校唷~
08/24 22:48, 18F

08/26 13:18, , 19F
同校~羽球~熱血~正妹~連四推!可惜我已經畢業回高雄了(茶)
08/26 13:18, 19F

08/26 13:19, , 20F
那些年~在中興跟正妹一起打的熱血羽球 再推!
08/26 13:19, 20F
文章代碼(AID): #1EKxb1t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xb1t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