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需要快樂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像大貓座的巨蟹妞)時間15年前 (2011/08/22 18:0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WEBBER709 2.生日(月/日/年):07/17/1989 3.星座:像大貓的巨蟹座 4.性別:妞兒 5.血型:0 6.興趣:還不就一堆女人的興趣XD 7.msn: 8.相簿:http://ppt.cc/4ZGN 臉書萬用 9.網誌:http://ppt.cc/4ZGN 10:我來自何處:台南人 目前都在台中生活喔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沒有甚麼朋友可以陪我到處玩Q口Q 目前想要自己搞網拍,想去批貨等等等等等等,當然希望可以找到有同好 或者對這塊了解有興趣的人陪我一起更棒了,一個人總是少很多動力 如果你對網拍或者服飾有興趣的,或者也跟我一樣想要闖出一片天的人 我們可以一起打拼!!好嗎? -- 當然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好朋友,在台中可以一起逛街吃飯遊玩的朋友 當然不管從哪裡來的朋友,都可以 我承認因為情傷這幾個月過的很不好也很不開心 但對外我只能努力的笑用力的笑,但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要是假裝快樂的開心果,而也不想隨便找個人代替過去 我想要有很多朋友來把不快樂變成快樂,真摯的友情 不需要太多心機,不需要太多做作,而是可以開心做自己 我不想要一個人活,真的快要憂鬱症了 我想要很多人陪著我而活,互相了解也願意互相傾吐的對象 如果你也想要一位好朋友,歡迎來做朋友 我不難聊也不難搞,除非你另外有意圖等等 也先說好,我不是正妹是胖妹,有一個好聲音但沒有好身材 身高-體重=80 不要丟我水球說不可能吧~騙人等等之類的話 我就是這樣的我 -- █ ▃ ▅ ██ ██◣ ██◣ ██ ██◣ 批兔版:WEBBERLIN █ █ █ █▃ █▂█ █ █ █ █ █ ████ █ █ █ █▂█ █▃ ███ 戀上大貓的偽小貓 ◥██◤ ██ ██◤ █▂◤ █▃ █ █ http://tinyurl.com/3ld8b5t 其實小眼睛單眼皮好可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3.175

08/22 18:23, , 1F
祝原po交到好朋友
08/22 18:23, 1F

08/22 19:37, , 2F
原PO人超nice的!
08/22 19:37, 2F

08/22 19:40, , 3F
臭黛拉XD
08/22 19:40, 3F

08/22 23:11, , 4F
以為原PO是男生= ="
08/22 23:11, 4F

08/23 01:03, , 5F
可以叫我WEBBER葛葛XD
08/23 01:03, 5F

08/24 08:51, , 6F
我台中也沒什麼朋友QQ
08/24 08:51, 6F

08/26 02:41, , 7F
哩賀!
08/26 02:41, 7F
文章代碼(AID): #1EKYeJU0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YeJU0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