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需要快樂的朋友
1.ID:WEBBER709
2.生日(月/日/年):07/17/1989
3.星座:像大貓的巨蟹座
4.性別:妞兒
5.血型:0
6.興趣:還不就一堆女人的興趣XD
7.msn:
8.相簿:http://ppt.cc/4ZGN 臉書萬用
9.網誌:http://ppt.cc/4ZGN
10:我來自何處:台南人 目前都在台中生活喔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沒有甚麼朋友可以陪我到處玩Q口Q
目前想要自己搞網拍,想去批貨等等等等等等,當然希望可以找到有同好
或者對這塊了解有興趣的人陪我一起更棒了,一個人總是少很多動力
如果你對網拍或者服飾有興趣的,或者也跟我一樣想要闖出一片天的人
我們可以一起打拼!!好嗎?
--
當然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好朋友,在台中可以一起逛街吃飯遊玩的朋友
當然不管從哪裡來的朋友,都可以
我承認因為情傷這幾個月過的很不好也很不開心
但對外我只能努力的笑用力的笑,但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要是假裝快樂的開心果,而也不想隨便找個人代替過去
我想要有很多朋友來把不快樂變成快樂,真摯的友情
不需要太多心機,不需要太多做作,而是可以開心做自己
我不想要一個人活,真的快要憂鬱症了
我想要很多人陪著我而活,互相了解也願意互相傾吐的對象
如果你也想要一位好朋友,歡迎來做朋友
我不難聊也不難搞,除非你另外有意圖等等
也先說好,我不是正妹是胖妹,有一個好聲音但沒有好身材
身高-體重=80 不要丟我水球說不可能吧~騙人等等之類的話
我就是這樣的我
--
█ ▃ ▅ ██ ██◣ ██◣ ██ ██◣ 批兔版:WEBBERLIN
█ █ █ █▃ █▂█ █ █ █ █ █
████ █ █ █ █▂█ █▃ ███ 戀上大貓的偽小貓
◥██◤ ██ ██◤ █▂◤ █▃ █ █
http://tinyurl.com/3ld8b5t 其實小眼睛單眼皮好可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3.175
推
08/22 18:23, , 1F
08/22 18:23, 1F
推
08/22 19:37, , 2F
08/22 19:37, 2F
→
08/22 19:40, , 3F
08/22 19:40, 3F
推
08/22 23:11, , 4F
08/22 23:11, 4F
→
08/23 01:03, , 5F
08/23 01:03, 5F
推
08/24 08:51, , 6F
08/24 08:51, 6F
推
08/26 02:41, , 7F
08/26 02:41, 7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