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大家好我想交個在台中的大學生喔
1.ID:bomb03
2.生日(月/日/年):1990/03/21
3.星座:悶騷的牡羊座XDDD
4.性別:BOY
5.血型:O
6.興趣:念書,玩FB
7.msn:bomb03@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喔,我是來自高雄在台中讀大學的大四生,
前一個月被我女朋友狠狠的甩了跑去跟別人去了哭哭,還在療傷中@@
我人很好的,天性可能就是會對女生好吧,希望可以認識一下還不錯的女生可以聊聊喔
個人不會多外貿,不會嚇人我都很free的,要加我的以話希望可以先站內信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40.250
※ 編輯: bomb03 來自: 122.118.240.250 (08/22 12:51)
推
08/29 22:09, , 1F
08/29 22:09,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