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大家好我想交個在台中的大學生喔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omb)時間15年前 (2011/08/22 12: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omb03 2.生日(月/日/年):1990/03/21 3.星座:悶騷的牡羊座XDDD 4.性別:BOY 5.血型:O 6.興趣:念書,玩FB 7.msn:bomb03@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喔,我是來自高雄在台中讀大學的大四生, 前一個月被我女朋友狠狠的甩了跑去跟別人去了哭哭,還在療傷中@@ 我人很好的,天性可能就是會對女生好吧,希望可以認識一下還不錯的女生可以聊聊喔 個人不會多外貿,不會嚇人我都很free的,要加我的以話希望可以先站內信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40.250 ※ 編輯: bomb03 來自: 122.118.240.250 (08/22 12:51)

08/29 22:09, , 1F
希望快恢復唷 :))
08/29 22:09, 1F
文章代碼(AID): #1EKT__l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T__l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