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多交一些異姓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Arc~en~Ciel)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ij 2.生日(月/日/年):1985/6/10 3.星座:雙子 4.性別:male 5.血型:b 6.興趣:看電影 念語言 跑步運動 跟朋友出去玩樂 7.msn:幾乎沒在用 都用fb plurk google+ 想聊天直接用fb聊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10851411 8.相簿:N 9.網誌:N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朋友很多 但是異性朋友卻太少 所以希望能夠多認識一些 希望能跟大家做朋友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0.39
文章代碼(AID): #1EKEq23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Eq23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