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大家好唷~希望能在這裡交到各式各樣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豆豆胖)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7: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豆豆胖 2.生日(月/日/年):06 / 27 / 1990 3.星座:巨蟹 6.興趣: 運動,但是最喜歡籃球;逛街,踏青,踩美食地雷,超愛看電影 7.我來自何處:台中 8.想對大家說的話: 在台中南區唸大學,升大四,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雖然前一個月都在到處跑,過得挺充實的 回台中快兩個禮拜了,但同學們都還沒有回來 我的生活就好像開學一樣,每天就是打工,做實驗,偶爾打打籃球 希望在這邊可以認識很多人 讓我現在平凡無奇的生活多一點色彩 http://www.wretch.cc/blog/HGJK 這是我的無名,頗久沒有用了 如果熟一點以後在交換FB吧^^ 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34.42

08/21 19:26, , 1F
推同是興大生但我是研究生_ _"
08/21 19:26, 1F

08/22 23:06, , 2F
我這個月也到處跑XD 前天才回台灣:))
08/22 23:06, 2F
文章代碼(AID): #1EKCpkS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KCpkS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