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你看書阿?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ting Berlin)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1:0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tropofila 2.生日(月/日/年):1978 3.星座:pisces 4.性別:F 5.血型:B 6.興趣 7.msn:n/a 8.相簿:n/a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今天趁著工作空檔看書(The Endurance 極地),一位上門的客人帶著略感訝異的表情說: 你看書阿? ... ... 在餐廳工作看書很怪嗎?還是要看食譜比較正常呢(笑)? 食物,除了填飽肚子以外,有時也可以撫慰人心。 但我只是個三流廚娘,我只能在心情愉快時準備出好吃的食物給懂的品嘗的人吃。 而書籍除了讓我心情愉快外,也可以讓我在面對類似的情況時越來越能一笑置之。 今天實在是累了,沒有太多精力將腦子裡的東西化為文字。 只是腦子裡有太多的想法,需要找個出口。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或需求,歡迎來信。 -- 順著紅色的圓形反光片以及黃色的護欄 我回來了 除了心中的迷惘 還有一種深沉的渴望 驅使著我 順著心中唯一的綠燈方向  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74.145

08/20 22:05, , 1F
看書很好啊~我也想在上班時看書~但應該會被罵死吧~XDDD
08/20 22:05, 1F

08/20 22:40, , 2F
終於捨棄地區了 0.0
08/20 22:40, 2F

08/21 09:05, , 3F
樓上的主詞是我嗎?
08/21 09:05, 3F
文章代碼(AID): #1EJx69E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Jx69EZ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