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竹耶!!來交朋友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young)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1: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uperyangman 2.生日(月/日/年):74/x/x 3.星座:不歸毛的歸毛座 4.性別:male 5.血型: O 6.興趣:唱歌 吉他 看書 逛街 看電影~~~很多耶 呼呼!!! 7.msn:水球我囉~ 8.相簿:水球我囉~ 9.網誌:水球我囉~ 10:我來自何處:水球我囉~ 啊不是 是正港的風城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呀,我在外地,剛回新竹不久,想多交些朋友 男女都好 可以大家一起去吃飯 或是運動 唱唱歌,都很不錯~ 來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07.137

08/18 01:37, , 1F
歡迎來到新竹囉!
08/18 01:37, 1F
文章代碼(AID): #1EIy4O8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Iy4O8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