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有沒有人想練英文?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皓子)時間15年前 (2011/08/17 17: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reginaogm (regina)》之銘言: 1.ID:reginaogm 2.生日(月/日/年):08261992 3.星座:virgo 4.性別:f 5.血型:o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有沒有人想練英文? 還是有學校英文功課需要幫忙的?我可以免費幫忙寫英文作文(國高中程度 我好無聊啊...快瘋了 假如你不知怎念英文,也可以問我 我好懷念每天寫英文考券的日子 考完試腦袋都變成醬糊了 至於我的英文程度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6.92

08/17 14:24,
可惜我畢業了 相見恨晚><
08/17 14:24

08/17 16:06,
我我我~我想知道如何把多益考到850分以上?
08/17 16:06

08/17 16:52,
這麼有自信 一定很強囉
08/17 16:52
Daniel00312:我也想知道要怎練好英文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36.2

08/17 17:35, , 1F
我有寄信給妳妳沒回qq
08/17 17:35, 1F

08/17 17:40, , 2F
請教如何背單字呀?
08/17 17:40, 2F

08/18 23:08, , 3F
英文考好跟英文好是兩碼子事哦..^^;
08/18 23:08, 3F

08/28 12:45, , 4F
真的阿 很需要友人陪我練習 ^^
08/28 12:45, 4F
文章代碼(AID): #1EIuF-Q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IuF-Q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