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有沒有人想練英文?已刪文
※ 引述《reginaogm (regina)》之銘言:
1.ID:reginaogm
2.生日(月/日/年):08261992
3.星座:virgo
4.性別:f
5.血型:o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有沒有人想練英文?
還是有學校英文功課需要幫忙的?我可以免費幫忙寫英文作文(國高中程度
我好無聊啊...快瘋了
假如你不知怎念英文,也可以問我
我好懷念每天寫英文考券的日子
考完試腦袋都變成醬糊了
至於我的英文程度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6.92
→
08/17 14:24,
08/17 14:24
推
08/17 16:06,
08/17 16:06
→
08/17 16:52,
08/17 16:52
Daniel00312:我也想知道要怎練好英文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36.2
→
08/17 17:35, , 1F
08/17 17:35, 1F
推
08/17 17:40, , 2F
08/17 17:40, 2F
推
08/18 23:08, , 3F
08/18 23:08, 3F
推
08/28 12:45, , 4F
08/28 12:45, 4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