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會不會很在意朋友記不記得你生日??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plash Star)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0:21),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大家都互加了FB或MSN後(大家現實認識的喔) 到了大家生日時都會有很多祝福(人家一般都數十個祝福起跳)... 但到了你生日那天,祝福你生日的人數只有幾個,甚至有可能掛蛋(沒人記得 = =) 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情況... -- \( ̄▽ ̄)/ ( \ ̄▽)/ ( \  ̄) \( )/ (@ / ) \(﹏@/ ) \(@﹏@)/ The time is now...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6.102

08/17 00:22, , 1F
那的確很慘...所以平時更該做好友誼關係..
08/17 00:22, 1F

08/17 00:32, , 2F
多多少少會遇到,心裡其實很care
08/17 00:32, 2F

08/17 01:13, , 3F
我習慣會隱藏自己的生日欸,因為有了FB之後,就沒有人真
08/17 01:13, 3F

08/17 01:13, , 4F
的在記生日了,都是被提醒的,感覺好廉價好義務
08/17 01:13, 4F

08/17 03:08, , 5F
我很低調的不想被記住生日
08/17 03:08, 5F

08/17 10:16, , 6F
嘴巴上會說不在意 在心裡很介意
08/17 10:16, 6F

08/17 10:17, , 7F
其實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影響一個人
08/17 10:17, 7F

08/17 10:30, , 8F
生日到了嗎?祝你生日快樂!!
08/17 10:30, 8F

08/17 12:43, , 9F
生日的時候收到朋友"認真記得"的祝福真的是很感動的事
08/17 12:43, 9F

08/17 12:44, , 10F
所以我大多會在午夜十二點就打電話、傳簡訊或FB祝福
08/17 12:44, 10F

08/17 12:46, , 11F
不過說真的 如果我記得對方的 對方不記得我的 會有點失落
08/17 12:46, 11F

08/17 15:53, , 12F
不會耶,或許我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但我會去祝福別人
08/17 15:53, 12F

08/17 22:47, , 13F
不會耶,因為自己也記不住別人的生日啊(囧)
08/17 22:47, 13F

08/22 04:07, , 14F
雖然對方可能看到FB才發現~不過我平常就會一直提醒他們!!
08/22 04:07, 14F

08/29 12:38, , 15F
雖然FB方便很多~但我比較喜歡在12點前傳簡訊~甚至邀唱歌
08/29 12:38, 15F

08/29 12:39, , 16F
還有買個蛋糕慶生~FU不同~!
08/29 12:39, 16F
文章代碼(AID): #1EIfZrD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IfZrD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