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顧問業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妳看不到我)時間15年前 (2011/08/13 20:1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踏入場之前我問自己,一輩子端茶水一輩子拿油槍究竟有什麼用!? 當然這世界上不管拿的是什麼工具都會是有用的 只是...我對個人生崖的需求不高 不用出人頭地不用賺大錢但至少,對這社會的餐與感有到一定程度 於是我選擇顧問業 不可否認我什麼都不懂顧問業對我來說更是一門艱澀的學科 但既然選擇就不能逃,我好悶好痛苦 每天心想好夭壽的行業 如果你是顧問業的長輩,或是顧問業的同好 來聊聊吧,教我如走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9.26

08/13 22:26, , 1F
聊聊吧!
08/13 22:26, 1F

08/14 22:09, , 2F
不懂也能當顧問??顧問是啥工作??
08/14 22:09, 2F
文章代碼(AID): #1EHcgQV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HcgQV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