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顧問業的朋友
在踏入場之前我問自己,一輩子端茶水一輩子拿油槍究竟有什麼用!?
當然這世界上不管拿的是什麼工具都會是有用的
只是...我對個人生崖的需求不高
不用出人頭地不用賺大錢但至少,對這社會的餐與感有到一定程度
於是我選擇顧問業
不可否認我什麼都不懂顧問業對我來說更是一門艱澀的學科
但既然選擇就不能逃,我好悶好痛苦
每天心想好夭壽的行業
如果你是顧問業的長輩,或是顧問業的同好
來聊聊吧,教我如走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9.26
→
08/13 22:26, , 1F
08/13 22:26, 1F
→
08/14 22:09, , 2F
08/14 22:09,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