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來唱歌吧~星聚點 週日上午清新團~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今 逢いたい)時間15年前 (2011/07/23 21: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1EAea9ho ] 作者: paulaf (今 逢いたい) 看板: KTV 標題: [揪團] 星聚點(板橋或西門) 週日早上10點便宜清新團 時間: Sat Jul 23 16:40:38 2011 早上唱歌好便宜~ 預計約10點~10點半進場,星聚點板橋或西門都可以喔 金額約319~349/4H/人,另有官網9折卷可以用 不煙不酒,費用均分,餐飲卷各自使用 唱歌聊天都很隨興(非專業的啦~),就遵守基本禮節就好~ 歡迎想唱歌又揪不到伴的人 預計揪4-5人~ 請來站內信(順便投票想去板橋還西門) 原PO是30歲的單身上班族男生,第一次揪團 (話說揪團需要附真相嗎?) 今晚11點前回信告知是否成團 感謝^^ 補充~第一次揪團衝人氣,團主自備瑰珀翠50g護手霜(全新x1) 當會後抽獎禮物~~ 歡迎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1.214 ※ 編輯: paulaf 來自: 123.194.41.214 (07/23 16:49)

07/23 18:10,
如果你能call起床我就跟^^
07/23 18:10

07/23 18:17,
需要晨呼嗎?小弟做過飯店業,請來信設定XD
07/23 18:17

07/23 18:28,
明天要去吃燒肉 可惜...
07/23 18:28

07/23 18:42,
如果是平日晚上多好~~
07/23 18:42

07/23 18:49,
平日晚上等true大大開~~ 我可以報名 ^_^
07/23 18: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1.214

07/23 23:00, , 1F
想去+1
07/23 23:00, 1F

07/24 00:41, , 2F
成團未滿團,10:15板橋 有興趣的在我下線前回信都可加^^
07/24 00:41, 2F
文章代碼(AID): #1EAj2Y10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j2Y10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