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莊人!新手新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玩具住台北)時間15年前 (2011/07/23 13:01),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toyfromtw 2.生日(月/日/年):6/27/1993 3.星座:巨蟹 4.性別:女的 5.血型:O 6.興趣:說真的還沒什麼-.- 7.msn:angleXXXX@hotmail.com (來信跟我要囉:P 8.相簿: 9.網誌: https://plus.google.com/111780460109556675222/posts (G+) 10:我來自何處:台北新莊 學校在林口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哈囉大家好:D 說真的我是個批踢踢新手 很高興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217

07/23 13:12, , 1F
醒吾?
07/23 13:12, 1F

07/23 13:39, , 2F
嗯哼 林口好像也只有那間學校~"~
07/23 13:39, 2F

07/23 15:42, , 3F
新莊人+1
07/23 15:42, 3F

07/23 16:32, , 4F
林口還有啓智學校啊
07/23 16:32, 4F

07/23 16:38, , 5F
桃園 住新莊人 ~~ 推
07/23 16:38, 5F

07/24 10:16, , 6F
新莊推
07/24 10:16, 6F
※ 編輯: toyfromtw 來自: 125.225.141.153 (07/24 11:36)

07/24 17:52, , 7F
新莊+1
07/24 17:52, 7F

07/25 00:11, , 8F
新莊++1 而且學校也很近呢~
07/25 00:11, 8F

07/26 20:35, , 9F
新莊人+1 我之前是醒吾高中畢業的唷
07/26 20:35, 9F

08/04 00:08, , 10F
新莊+1
08/04 00:08, 10F
文章代碼(AID): #1EAbMZeM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bMZeM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