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新鮮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23 01: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guanpin 2.生日(月/日/年):6/27/71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電影、吉他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三個月前剛從北部下台中工作 目前對台中還是很漠生,朋友也不多 放假及下班大多一個人在房間 想多認識一點台中的朋友,不分男女 最近在學吉他,但還是非常嫩的新手,和弦切換都有問題 以下是我的facebook,歡迎各位來交的個朋友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224208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2.243 ※ 編輯: guanpin 來自: 219.69.2.243 (07/23 01:06)

07/23 07:36, , 1F
我也是一下班就宅在家
07/23 07:36, 1F

07/23 10:28, , 2F
我也想學吉他! 但宅在家+1
07/23 10:28, 2F
文章代碼(AID): #1EAQsaY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QsaY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