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人玩全民打棒球嗎?
1.ID:win0224
2.生日(月/日/年):02/24/1986
3.星座:不就是兩隻魚嗎
4.性別:女孩子
5.血型:
6.興趣:聽音樂 吃美食 看電影 關心體育賽事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中市(海線)沙鹿 梧棲 龍井一帶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之前有徵過美食跟電影咖
不過到最後沒下文 頻率磁場不接近 哈哈 好怪喔
現在想要徵 有在玩全民打棒球的朋友
話說全民一出來時我就加入 但玩的斷斷續續
我只是喜歡那種棒球的模式 哈哈
本身是象迷 象迷 象迷 最近兩天兄弟都逆轉
真棒啊 美食咖 電影咖 也可以喔
歡迎來信 請自介 勿罐頭文章
然後不要一開始就要msn之類的 可先站內信
就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0.75
推
07/22 19:36, , 1F
07/22 19:36, 1F
→
07/22 19:38, , 2F
07/22 19:38, 2F
→
07/22 20:38, , 3F
07/22 20:38, 3F
推
07/22 21:44, , 4F
07/22 21:44, 4F
推
07/22 23:26, , 5F
07/22 23:26, 5F
→
07/23 00:29, , 6F
07/23 00:29, 6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