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人玩全民打棒球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慧)時間15年前 (2011/07/22 19:3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win0224 2.生日(月/日/年):02/24/1986 3.星座:不就是兩隻魚嗎 4.性別:女孩子 5.血型: 6.興趣:聽音樂 吃美食 看電影 關心體育賽事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中市(海線)沙鹿 梧棲 龍井一帶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之前有徵過美食跟電影咖 不過到最後沒下文 頻率磁場不接近 哈哈 好怪喔 現在想要徵 有在玩全民打棒球的朋友 話說全民一出來時我就加入 但玩的斷斷續續 我只是喜歡那種棒球的模式 哈哈 本身是象迷 象迷 象迷 最近兩天兄弟都逆轉 真棒啊 美食咖 電影咖 也可以喔 歡迎來信 請自介 勿罐頭文章 然後不要一開始就要msn之類的 可先站內信 就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0.75

07/22 19:36, , 1F
很久前有玩 MLB出來又回去玩一陣子 看到外掛就不想玩了
07/22 19:36, 1F

07/22 19:38, , 2F
祝原po交到益友
07/22 19:38, 2F

07/22 20:38, , 3F
可惜我是成太摳不拉斯
07/22 20:38, 3F

07/22 21:44, , 4F
推BBO 我也有玩@@
07/22 21:44, 4F

07/22 23:26, , 5F
我也有玩....不過換w7後..哀哀y
07/22 23:26, 5F

07/23 00:29, , 6F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7/23 00:29, 6F
文章代碼(AID): #1EAM2j5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M2j5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