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just be friends XD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欸欸欸)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7:0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free20313 2.生日(月/日/年):10.03.78 3.星座:天秤 4.性別:F 5.血型:B 6.興趣:宅電腦 逛街旅遊趴趴走 唱歌跳舞減肥 美食下午茶 音樂遊戲看展覽 7.msn: 8.相簿:照片都在記憶卡裡 9.網誌:好久沒寫荒廢了 這年頭都在用微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嗨嗨大家好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恩 我要升大四了... 最後悠閒的日子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把握機會來多認識一些人囉!!!!! 我還蠻喜歡這個版的 從去年暑假開始從這裡擴張交友圈 還真的有交到幾個到現在還有聯絡的人(那就是真的朋友了!!! 雖然標題是放巡音的歌但我其實最愛鏡音(這大概只有V家愛好者才知道我在說啥啦XD 暑假很多朋友都在忙著補習實習或打工(雖然我也想但是短期打工的好難找... 目前我暑假的目標就是減肥變瘦!!! 等我瘦到我的理想體重我就要去COS哈哈哈哈哈(COSPLAY一直以來是我的小夢想 不過我還是好想吃美食噢 歡迎推薦你覺得好吃的地方給我歐XD 最近悲透好紅我也有玩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玩OSU! 但是怕暑假一下就膩了 有其他遊戲麻煩介紹一下囉~~~ 唉 回想以前買了好多單機遊戲來玩現在都把錢花在美食上(被揍 不知不覺廢話了好多噢 好啦 想要認識我的話希望站內信先(請你也自我介紹一番 但是不要罐頭文感恩 我想要長久的熱情朋友 不是兩三句話就接不下去的冷漠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6.117

07/20 20:21, , 1F
Just be friend是一首好歌~(誤
07/20 20:21, 1F

07/21 08:13, , 2F
什麼事OSU @@?
07/21 08:13, 2F

07/21 11:19, , 3F
去youtube打OSU!就會有影片 用滑鼠玩的音樂節奏遊戲
07/21 11:19, 3F

07/21 11:33, , 4F
酷!!!!!
07/21 11:33, 4F

07/21 11:37, , 5F
同星座 這樣(誤
07/21 11:37, 5F

07/23 05:35, , 6F
推升大四
07/23 05:35, 6F

07/23 08:45, , 7F
be friend 同為目標減重卻又愛吃美食的天秤大學生
07/23 08:45, 7F

07/23 10:10, , 8F
我只曉得初音...唉..^^
07/23 10:10, 8F

07/23 21:25, , 9F
鏡音也很棒噢!! 巡音也不錯XD
07/23 21:25, 9F
文章代碼(AID): #1E9fggR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9fggR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