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是高雄人但過不久就要去台中摟 !!!!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u)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4:5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Lu 2.生日(月/日/年):07/26/1991 3.星座:獅子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唱歌,逛街,聊天 7.msn: 用PTT信箱聊吧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但是之後在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9月就要去台中讀書了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認識台中的地頭蛇噢 哈哈哈 但是只要是想交朋友的都可以拉 我超好聊的整個 !!!!! 我是高雄人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9.218

07/20 08:02, , 1F
推 來台中讀書!! 加油 ~ 我是地頭龍 哈哈
07/20 08:02, 1F

07/20 09:21, , 2F
同天生日推,之前也在台中讀書
07/20 09:21, 2F

07/20 22:25, , 3F
同樣在台中讀書
07/20 22:25, 3F

07/22 01:22, , 4F
中部+1
07/22 01:22, 4F

07/31 21:16, , 5F
我也剛來台中讀書耶 一起加油吧
07/31 21:16, 5F

08/03 10:46, , 6F
我是高雄人在台中工作台北讀書
08/03 10:46, 6F

09/22 21:16, , 7F
我也是高雄人...
09/22 21:16, 7F
文章代碼(AID): #1E9UyIf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9UyIf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