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也開始打雷了好無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伸懶腰)時間15年前 (2011/06/24 2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doggydoggy 2.生日(月/日/年):11/21/1990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的 5.血型:A 6.興趣:um....健康的大學生會有的那樣 7.msn:先水球吧 8.相簿:水球!!!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 台中讀書喔喔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天氣不好~大家不是正在搬家就是出去了 剛打保流團~現在非常無聊.. 非常!! 如果你也無聊就水球聊天吧!! 認識認識一下 暑假來日方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01.33 ※ 編輯: ji3su3w8 來自: 122.118.101.33 (06/24 22:05)
文章代碼(AID): #1E19Zrg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19Zrg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