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只要朋友 只是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的打工人生)時間15年前 (2011/06/22 00:49),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看上面... 2.生日(月/日/年):81/01/14 3.星座:很明顯是摩羯 4.性別:我也想當男生,不過我這輩子是女生 5.血型:我媽給我O型 6.興趣:夜市,書店,電影,大賣場,旅行,嘴砲 7.msn:請洽~!!!!!!!!!!!!!!!!!站內信!!!!!!!!!!!!!!!!!!!!!!!!!!!! 8.相簿:矮由~不是正妹沒什麼好看的 9.網誌:八百年就沒再用嚕 10:我來自何處:山上的小孩在台北讀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該說什麼好呢 六月是我最起起伏伏的一個月 被甩了不說 還要期末考 交朋友就是想認識與自己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覺得我好相處 可是我愛笑 雖然最近都在哭 誰沒有失戀過呢~他總說我還年輕 我的廢話很多 可是我不愛"說"話 大概這樣 我眼睛有點腫= = 繼續拼期末考 感謝你有耐心看完我的廢話 想繼續聽我廢話就讓我的信箱閃亮亮吧 我不哭了 今晚也不睡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5.225 ※ 編輯: VinaKao 來自: 220.136.225.225 (06/22 01:30)

06/22 01:44, , 1F
拍拍~ 加油吧~
06/22 01:44, 1F

06/22 03:29, , 2F
好好加油吧
06/22 03:29, 2F

06/22 12:27, , 3F
加油吧!你難過他又看不到,開心點吧!
06/22 12:27, 3F

06/22 16:03, , 4F
等你武藝學成 就可以下山了 ......
06/22 16:03, 4F

06/22 17:50, , 5F
哈囉哈囉~~~
06/22 17:50, 5F

06/24 02:33, , 6F
等你長大 乖乖
06/24 02:33, 6F

06/25 17:45, , 7F
06/25 17:45, 7F

06/26 16:56, , 8F
加油~失戀沒啥不好的~就繼續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06/26 16:56, 8F
文章代碼(AID): #1E0CkcR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0CkcR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