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目前在新竹工作~想多交些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c.jason)時間14年前 (2011/12/28 2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ow17kimo(c.jason) 2.生日(月/日/年):03/18/1983 3.星座:雙魚座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看電影.美食.音樂.運動 7.msn:bow19837218@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hello~我叫 jason 因為在公司每天幾乎都是跟相同的人共事 所以想多認識些朋友~無聊時可以聊聊天也可以在新竹約出來看個電影或喝杯東西 我還有好幾個同事是單身(我也可以幫忙介紹~^^) 有意願的朋友可以直接加MSN(忙的時候可能不會上)或水球 第一次使用PTT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14
文章代碼(AID): #1E-ngbI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ngbI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