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黴菌感染一直沒有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chloeve (_嗯哼__)時間13年前 (2013/02/25 2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因為感染困擾很久 中西醫看遍了都沒有改善 而且私密處還會發出惡臭 真的很困擾 甚至也影響到正常的性生活!. 後來我網路上搜尋到一間沒有健保的診所 醫生自稱是鴨嘴大夫 我那時候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去看診 死馬當活馬醫. 醫生把分泌物放在顯微鏡下一看 我是黴菌加上滴蟲感染 之前健保的診所都只有內診
(還有74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6→)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25 0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黴菌感染已經整整快七個月了………. 這段時間以來,西醫中醫都看了好幾遍. 一開始吃藥還有效,但藥吃完後又復發. 到後來連吃藥都沒有用,照樣很癢很癢. 這段時間,除了藥物以外,已經不穿一般內褲都改成拋棄式的免洗褲. 不穿牛仔褲和緊身的褲子,甚至怕重複感染有些常穿的褲子穿了幾個禮拜後就丟掉. 也吃了兩罐
(還有2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