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零性慾的女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來說說我的看法. 順便賺點P幣 :P. 從文章前面來看. 妳一開始是有性慾的. 是因為做了之後不舒服. 導致越來越排斥做愛. 那到底是做愛不舒服 還是 "跟你男友"做愛不舒服呢. 因為你們都是第一次. 除了叫妳跟別人試試看之外 這無解. 我也有遇過原本不喜歡做愛的女生. 之後變的喜歡做愛
(還有26個字)
內容預覽:
相信大部分的人看到標題會想回快跟那女友分了吧. 但我就是那個零性慾的女友.... 跟男友交往四年 也到了適婚年齡. 我很愛他 也認真考慮要跟他結婚. 但遇到了很大一個關卡 就是我一點性慾也沒有. 這個現象大概超過兩年了. 我們第一次都是跟對方 在交往初期. 有時性慾還比男友強. 但是自從開始進入本壘
(還有9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