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月經遲來的壓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0Q1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32(32推 0噓 24→)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男友交往快一年,從交往前他就有幫我記生理期時間. (聊天時會告訴他經痛等等狀況…). 都蠻固定在16~18號這幾天來月經,可是這個月到18號都還沒來. 當晚男友說:妳該不會懷孕了吧?. 我說:不會吧,上次月經來到現在只做一次耶。. 男友說:對阿,有戴套而且還沒做出來,如果妳現在懷孕的話我就跟妳分手
(還有5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