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抱怨林慧雯婦產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是被人推薦去這家. 每次人爆多,都要等超久. 也都是給林醫師看. 每次去看她都是這樣的態度. 臉一副就是看過很多經驗豐富,就覺得病人問的東西很蠢. 講話很快,覺得你問這是鳥問題嗎? 聽了很不舒服 就一副老大牌樣. 曾經內診過也是滿粗魯的!!!. 而且重點是!!. 每次去都會問 "到底要不要做
(還有216個字)
內容預覽:
剛看完實在太氣,就上來分享經驗. 六月底在大醫院手術完,之後有用藥作後續治療. 只是藥物的副作用太強,醫生還會再開點藥緩解症狀. 但大醫院排班關係,本來的醫生時間很難抓. 又覺得只是開點普通的藥緩解副作用,應該哪家醫院都差不多. 就去有人推荐的"林慧雯婦產科",是住院期間同房病友推的. 沒想到為了省
(還有1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