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Meluna的使用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dvcx ( )時間13年前 (2012/11/19 09: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猶豫兩天不知道該不該回文,因為從你的文章看來,你已經很認真爬過文了。. 總覺得我回文只是讓你重看一次以前看過的資訊..................OTL. punch down的折法前端較小,容易置入,不過我的經驗是C fold會比較容易展開。. 我轉不動杯子,所以我是採用按壓杯底的方式,你按壓
(還有37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ja123 (瓦莎)時間13年前 (2012/11/17 18: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買了Meluna的月亮杯,這幾天正是第一個週期,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使用了,大致. 上還挺滿意的,但是我不管是用M或L都有會漏的問題,大部份的經血都有接住,但不曉得. 為什麼會漏。所以有幾個問題想請問有用過的人,希望我熟能生巧後之後會越用越順手。. 我知道Meluna比較難展開,我用過7折法、C折法
(還有2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