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漏吃悅姿了 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l (我有一隻布丁狗)時間13年前 (2012/11/10 0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相當於是本次吃粉紅錠及白錠的日數變短就好,. 原本是 24 + 4 的吃法,變成這次是 (24-3) + 3 = 21 + 3. ↖原本4天的無效藥期變成是3天。. 接下來就依照正常的24+4的吃法繼續吃,. 你目前等於開始吃24的第一顆。. no. 那是低於兩天沒吃的吃法....... 而且ya
(還有3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glove ( )時間13年前 (2012/11/10 0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怎麼辦?. 沒注意到悅姿藥的排列順序. 連吃了三天白色錠了..也就是說最後三顆粉紅錠沒吃. (今天星期五算是第24天 正常應該是吃最後一顆粉紅). 剛剛才發現這件事..囧. 昨天星期四有發生性行為 沒戴套. 剛發現的時後馬上補吞了一顆粉紅的. 爬文看到說漏吃幾天就補吃幾天. 所以現在應該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