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拒絕男友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cats (~貓~)時間13年前 (2012/10/22 2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求歡被拒 而擺臭臉 而不理女友自顧自玩手機. 這種行為叫做正常? 叫做應該? 叫做人之常情?. 那這種男生被說滿腦子只想做 也沒什麼不對. 被拒絕而擺臉色給女友看?幹麻?想看我好臉色就滿足我的慾望!. 被拒絕而不理女友顧玩手機?是怎樣?沒滿足我那就不要約會啊!. 不要說沒有這種想法
(還有124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qs (國家從來就不是目的,)時間13年前 (2012/10/22 1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擺臭臉有罪過嗎???. 你有辦法做到任何事情不擺臭臉嗎??. 每次我看到最多的就是女生擺臭臉. 你有聽過哪個男生抱怨女生愛擺臭臉??. 奇怪臉不好看男生有強迫女生看嗎??. 男生有跟女生說我擺臭臉了你一定要看???. 不看不可以??. 自己愛看怪誰啊??. 人家擺臭臉還要到情侶之間的相處互相體諒關懷
(還有20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qs (國家從來就不是目的,)時間13年前 (2012/10/21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尊重是建立在你跟他的互相. 你做到了多少程度. 他就回應多少.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男生表達自己的想法. 會給女生不尊重的感覺. 原PO男友只有表達出了失望. 也沒強迫也沒言語攻擊. 最後去玩手機發洩情緒. 也算是鬧脾氣. 難道今天你拒絕他. 他還需要表達出謝主隆恩. 歡天喜地的樣子??. 心情不好
(還有2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