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不順利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交代一下後續吧:. 過了兩天放假見面,. 晚上重新開始第二次的第一次,. 在之前男女sex板都爬文過,. 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處女膜的原因,. 但是綜合結果是男生要放慢慢慢慢 +輕柔.. 所以跟男友說好絕對要慢+輕柔.. -姿勢-. 有人推薦男下女上,. 但是第一次就是卡在男下女上,. 當
(還有1011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被男友口交過後就失去理智了/////. 本來也不想太快發生關係|||||. 第一次時,男友每前進一點點,我都覺得超痛!. 我想因為痛覺太強烈,所以都搞不清楚他到底進入了多深= =. 我想你可能跟我很像.... 我當時的感覺是,每前進一點點就更痛,好像有無盡的痛楚在前方等著我= =||||. 所
(還有983個字)
內容預覽:
本來計畫中沒打算很快發生關係,. 結果前幾天晚上一起睡覺時,. 男友用手指偷偷突襲妹妹,. 讓我變得很想要.... 就開始嘗試第一次.. -前戲-. 男友一直用手指愛撫妹妹, 有全部伸進去, 都不太會痛, (一隻手指). 也有幫我口交, (對這裡我沒有感覺特別舒服或興奮 @@). 他說我很濕.. 我
(還有5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