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不順利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8: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交代一下後續吧:. 過了兩天放假見面,. 晚上重新開始第二次的第一次,. 在之前男女sex板都爬文過,. 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處女膜的原因,. 但是綜合結果是男生要放慢慢慢慢 +輕柔.. 所以跟男友說好絕對要慢+輕柔.. -姿勢-. 有人推薦男下女上,. 但是第一次就是卡在男下女上,. 當
(還有101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19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被男友口交過後就失去理智了/////. 本來也不想太快發生關係|||||. 第一次時,男友每前進一點點,我都覺得超痛!. 我想因為痛覺太強烈,所以都搞不清楚他到底進入了多深= =. 我想你可能跟我很像.... 我當時的感覺是,每前進一點點就更痛,好像有無盡的痛楚在前方等著我= =||||. 所
(還有98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patsao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09/18 1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婦產科看看唄~. 從妳的文章看來. 不知道是妳的處女膜是「百鍊成鋼」那種. 還是妳的陰道有什麼病變. 所以建議妳到婦產科看看. 再來,關於妳的陰道破皮出血這事:. 嗯…前戲要久一點啦!. 不然,別說妳痛…. 他也會不舒服!. 陰道內有很多皺折. 如果潤滑不夠. 嗯…就會像機車引擎缺乏機油潤滑一樣.

推噓17(17推 0噓 11→)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5: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計畫中沒打算很快發生關係,. 結果前幾天晚上一起睡覺時,. 男友用手指偷偷突襲妹妹,. 讓我變得很想要.... 就開始嘗試第一次.. -前戲-. 男友一直用手指愛撫妹妹, 有全部伸進去, 都不太會痛, (一隻手指). 也有幫我口交, (對這裡我沒有感覺特別舒服或興奮 @@). 他說我很濕.. 我
(還有5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