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沒有什麼不戴套又不會懷孕的方法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ngchou時間14年前 (2012/08/19 1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首先要有新觀念,然後要用身體、心理去練習,來破除層層的「制約」(conditioning)---也就是,我們背負的很多集體意識留在身、心上面的包袱。 我們的下意識處在一種. 非這樣不可的制約反應。. 這需要用耐心、呼吸、以及靜坐,讓自己幾乎沒有頭腦的狀態,只是全心的「感受」. 這種不
(還有29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qwaas (小尾)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滿想要不戴套做的.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戴套又不會懷孕. 避孕藥會傷身就不考慮了. 如果是在月經後兩三天做會懷孕嗎. 有沒有例外的. 聽人家說用安全期避孕很不保險. 因為女生一年中有一天會發生不規律的排卵. 即使在月經完也有馬上排卵的. 或在安全期時又排卵的. 所以非常不可靠. 有人在月經來後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