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有沒有什麼不戴套又不會懷孕的方法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沒有什麼不戴套又不會懷孕的方法啊?
推噓
0
(0推
0噓 9→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ongchou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9 17: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首先要有新觀念,然後要用身體、心理去練習,來破除層層的「制約」(conditioning)---也就是,我們背負的很多集體意識留在身、心上面的包袱。 我們的下意識處在一種. 非這樣不可的制約反應。. 這需要用耐心、呼吸、以及靜坐,讓自己幾乎沒有頭腦的狀態,只是全心的「感受」. 這種不
(還有296個字)
#1
[問題] 有沒有什麼不戴套又不會懷孕的方法啊?
推噓
8
(8推
0噓 17→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wqwaas
(小尾)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7 19: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還滿想要不戴套做的.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戴套又不會懷孕. 避孕藥會傷身就不考慮了. 如果是在月經後兩三天做會懷孕嗎. 有沒有例外的. 聽人家說用安全期避孕很不保險. 因為女生一年中有一天會發生不規律的排卵. 即使在月經完也有馬上排卵的. 或在安全期時又排卵的. 所以非常不可靠. 有人在月經來後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