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有關愛斯麗安跟吃藥的時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25 21:37)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這是幫妹妹代PO的文章。
她說上次MC來的時間是3/6號,然後3/10的時候有跟她男友無套做愛。
(聽到這邊我就罵了她十分鐘!@#$%,但是她還是說應該沒關係吧,我有點無言)
她是說之前因為她男友說要回遠方鄉下,也沒有機會做愛,所以叫她可以
停藥,但是3/10那個禮拜她去找男友,也在上述的情況下做愛。
3/17晚上她開始繼續吃『愛斯麗安』,我上網跟爬文都找不太到關於這個
藥物的心得,不過成分上面跟『黛麗安』一樣都是:
Cyproterone acetate 2mg + Ethinyl estradiol 0.035mg
不過我也不清楚這樣是否代表藥效一樣。
這邊整理幾個想問的問題:
1.一般吃藥的時間似乎都在MC第五天開始吃一個週期,可是她卻是在3/17也就是
MC來了以後第11天左右開始繼續吃,請問這樣繼續吃下去完整一個周期(藥包)
的話會有不良的影響嗎?
2.假設不好,那我是否應該叫她馬上停藥等下一次MC來之後再開始呢?或者我應該
陪她去看一下婦產科醫生請醫生決定呢?
3.如果吃的是『愛斯麗安』,是不是也是第八天開始才能安全無套做愛?
在這邊謝謝各位耐心的讀完文章,還請諸位前輩幫忙解答疑惑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9
推
03/25 21:40, , 1F
03/25 21:40, 1F
推
03/25 22:35, , 2F
03/25 22:35, 2F
→
03/25 22:35, , 3F
03/25 22:35, 3F
→
03/25 22:36, , 4F
03/25 22:36, 4F
→
03/25 22:37, , 5F
03/25 22:37, 5F
→
03/25 22:37, , 6F
03/25 22:37, 6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