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有關愛斯麗安跟吃藥的時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25 21:3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幫妹妹代PO的文章。   她說上次MC來的時間是3/6號,然後3/10的時候有跟她男友無套做愛。 (聽到這邊我就罵了她十分鐘!@#$%,但是她還是說應該沒關係吧,我有點無言) 她是說之前因為她男友說要回遠方鄉下,也沒有機會做愛,所以叫她可以 停藥,但是3/10那個禮拜她去找男友,也在上述的情況下做愛。   3/17晚上她開始繼續吃『愛斯麗安』,我上網跟爬文都找不太到關於這個 藥物的心得,不過成分上面跟『黛麗安』一樣都是: Cyproterone acetate 2mg + Ethinyl estradiol 0.035mg 不過我也不清楚這樣是否代表藥效一樣。   這邊整理幾個想問的問題: 1.一般吃藥的時間似乎都在MC第五天開始吃一個週期,可是她卻是在3/17也就是 MC來了以後第11天左右開始繼續吃,請問這樣繼續吃下去完整一個周期(藥包) 的話會有不良的影響嗎? 2.假設不好,那我是否應該叫她馬上停藥等下一次MC來之後再開始呢?或者我應該 陪她去看一下婦產科醫生請醫生決定呢? 3.如果吃的是『愛斯麗安』,是不是也是第八天開始才能安全無套做愛? 在這邊謝謝各位耐心的讀完文章,還請諸位前輩幫忙解答疑惑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9

03/25 21:40, , 1F
請去找藥師吧~
03/25 21:40, 1F

03/25 22:35, , 2F
她之前有吃過嗎 一般21顆藥的吃法不都是吃21停7?
03/25 22:35, 2F

03/25 22:35, , 3F
我第一次吃是MC第一天就吃了 另外 從黛牌換吃愛牌感覺是
03/25 22:35, 3F

03/25 22:36, , 4F
沒差別的~
03/25 22:36, 4F

03/25 22:37, , 5F
如果已經開始吃的話就按照目前的藥包先繼續吃完吧
03/25 22:37, 5F

03/25 22:37, , 6F
如果不放心還是諮詢藥師比較好~
03/25 22:37, 6F
文章代碼(AID): #1HK5Ce16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K5Ce16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