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結婚之際 發現自己有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22 23:30), 編輯推噓45(45028)
留言73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男友交往快兩年的時間,最近雙方家長都在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會說問我是因為我男友打從一開始就一直要跟我結婚, 反倒是我一直躲避閃避逃避跟他結婚。 撇開對方的家庭因素,還有我們的經濟條件差距等等 其實最致命的問題,是因為他讓我一點性慾都沒有orz 我也曾經思考過,我沒有性慾會不會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的原因? 但是,我還是很常自慰,次數是每週固定會玩個兩三次的那種頻率 我也曾經思考過,會不會是因為我膩了,所以我不想做愛 但是,我發現我從交往開始沒多久我就不喜歡了 我從來沒有厭倦做愛過,他是第一個讓我體會到厭倦做愛的對象 完全不想被碰,不想要被觸摸,就算做愛,我竟然會在心底祈求:拜託快結束 做愛變成是一種例行公事,我覺得我只是在打卡上班,然後看時間希望老闆快讓我下班 我想過幾種解決方法: 1. 解除同居: 可是我們也才剛同居幾個月阿,這種倦怠狀況是還沒同居就有了 2. 做愛頻率調整: 本來以為一兩週不做愛我應該會很火熱,沒想到狀況還是一樣, 我的身體完全不想被他碰到阿!!!!! 3. 自我催眠: 最有效的就這個了,當我被他觸摸的時候,明明我就覺得超級不舒服, 我也只能自我催眠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那種感覺就是,當我被碰到敏感帶,我不是舒服,是癢是很討厭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是心理因素居多,但是我真的找不到人給我意見,告訴我怎麼解決 昨晚睡前,他突然在我面前全身脫光,我看到他的陰莖未勃起前只有我小指大小, 又讓我想到他勃起後也沒比我的中指好去哪裡,(平常做愛都是關燈) 我突然恍然大悟為甚麼我會對他沒有性慾可言了。 當然昨晚沒有性愛,因為我一被他摸到就像被電到一樣不舒服orz 這好傷人,我也不敢跟他說。 我覺得我的意識去排斥他的陰莖是因為他太小這種原因很糟糕。 但是我過去的對象沒有一個讓我有產生過這種問題過阿........ 以後要結婚,這男人我要走一輩子。 我很怕這問題不解決,我會耽誤他的青春和人生。 他沒有不好,也只是我們兩個人性生活不合而已。 我的朋友一直問我:你現在都要結婚了,你覺得會照顧你和很會做愛哪個比較重要? 我也一直告訴我自己,他很照顧我很愛我很體諒我很尊重我 但是每次只要到了性慾高漲的關口,我就會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被插到底被塞得滿滿的阿!!!!!!!!!! 按摩棒沒用,因為我就是喜歡男人壓在我身上時那種被征服的感覺 我男友也不喜歡我用情趣用品(因為他會覺得很受傷= =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或者我可以去找什麼協助呢?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17

03/22 23:47, , 1F
認真的問一句,是因為他太小所以覺得噁心? 或是有其他行徑讓你
03/22 23:47, 1F

03/22 23:47, , 2F
覺得不舒服?
03/22 23:47, 2F

03/23 00:21, , 3F
不管你找什麼理由, 覺得不喜歡就不要結婚, 放他生路吧
03/23 00:21, 3F

03/23 00:27, , 4F
聽起來好像無解啊
03/23 00:27, 4F

03/23 00:29, , 5F
挫折感會累積在你倆之間,認賠吧,長痛不如短痛
03/23 00:29, 5F

03/23 00:40, , 6F
要結婚 雙方應該要盡量沒有秘密了 溝通吧 長痛不如短痛
03/23 00:40, 6F

03/23 01:31, , 7F
結下去 你覺得你受的了嗎? 一輩子?
03/23 01:31, 7F

03/23 01:45, , 8F
無解就趕快分一分,不然只是在折磨彼此而已
03/23 01:45, 8F

03/23 01:45, , 9F
而且照你的說法跟大小的關聯度其實有限,應該有別的原因
03/23 01:45, 9F

03/23 01:46, , 10F
否則也不至於光碰到就覺得不舒服
03/23 01:46, 10F

03/23 02:00, , 11F
三思阿.. 性生活不是全部但很重要!
03/23 02:00, 11F

03/23 02:25, , 12F
沒性慾應該是對方家庭和經濟收入的差別導致的吧,小只是抑
03/23 02:25, 12F

03/23 02:25, , 13F
制性慾的最後一根小肉棒。
03/23 02:25, 13F

03/23 02:41, , 14F
因為知道被碰到也滿足不了,所以產生了排斥被碰的心情!?
03/23 02:41, 14F

03/23 02:59, , 15F
你好像很厭惡他的生殖器太小,已經引起生理排斥反應了,若老實告
03/23 02:59, 15F

03/23 03:00, , 16F
訴他似乎也不可行........還是分了吧
03/23 03:00, 16F

03/23 03:05, , 17F
http://0rz.tw/srH0z 唯一解套方式,但一定要在婚前攤牌
03/23 03:05, 17F

03/23 03:28, , 18F
去找新北廣川醫院的性福門診
03/23 03:28, 18F

03/23 03:32, , 19F
http://tw.myblog.yahoo.com/sjtnng6 治療早泄也治大小
03/23 03:32, 19F

03/23 04:00, , 20F
是我的話沒辦法,性不是最重要的,但也不可或缺...
03/23 04:00, 20F

03/23 07:49, , 21F
你想想..婚前就這麼痛苦, 你期望婚後能有解??
03/23 07:49, 21F

03/23 08:00, , 22F
婚前痛苦兩年,婚後痛苦到離婚或一輩子。
03/23 08:00, 22F

03/23 08:59, , 23F
這樣結了,以後忍不住才出軌沒有更傷人?
03/23 08:59, 23F

03/23 09:53, , 24F
感快分一分比較實在
03/23 09:53, 24F

03/23 10:30, , 25F
大概就是綜合各種原因再加上最後一根稻草讓你不喜歡他了
03/23 10:30, 25F

03/23 10:32, , 26F
有男生帥帥的勃起像其他男人沒勃起...朋友就跟他分了..
03/23 10:32, 26F

03/23 10:32, , 27F
剛交往很捨不得 苦撐三個月。男方說過去女友都莫名其妙
03/23 10:32, 27F

03/23 10:33, , 28F
離開....超慘
03/23 10:33, 28F

03/23 10:44, , 29F
感覺你不喜歡他耶@@ 不喜歡還要考慮結婚是哪招...
03/23 10:44, 29F

03/23 11:05, , 30F
婚前被碰都很不舒服,幹麻還要拿一輩子砸下去?分了吧
03/23 11:05, 30F

03/23 11:24, , 31F
其實你根本就不喜歡他,還是早點放他自由吧
03/23 11:24, 31F

03/23 11:30, , 32F
婚前被碰都很不舒服,幹麻還要拿一輩子砸下去?分了吧
03/23 11:30, 32F

03/23 13:02, , 33F
簡單講就是性器不合
03/23 13:02, 33F

03/23 13:02, , 34F
分了吧 性還是很重要的一環
03/23 13:02, 34F

03/23 13:28, , 35F
性在婚姻中非常重要,妳自己都說沒辦法了,還是分了吧...
03/23 13:28, 35F

03/23 14:17, , 36F
這樣不要結婚好嗎...
03/23 14:17, 36F

03/23 14:24, , 37F
拜託放過那個男人好嘛?
03/23 14:24, 37F

03/23 15:04, , 38F
無解,只能分開
03/23 15:04, 38F

03/23 17:40, , 39F
要痛苦過一輩子?? 守一輩子活寡?? 婚後 不出軌 才有鬼
03/23 17:40, 39F

03/23 18:03, , 40F
分了吧
03/23 18:03, 40F

03/23 18:36, , 41F
妳需要的是一根滾燙的OO
03/23 18:36, 41F

03/23 20:40, , 42F
想想你到底愛不愛他吧
03/23 20:40, 42F

03/23 20:42, , 43F
連被碰都覺得噁心了,還是不要結吧QQ
03/23 20:42, 43F

03/23 22:27, , 44F
poe那個例子真的很慘
03/23 22:27, 44F

03/23 23:11, , 45F
連被碰都不想是打從身體上反彈吧 這是生物本能別鬧了
03/23 23:11, 45F

03/23 23:33, , 46F
放生吧!!結婚了要面對一輩子更痛苦~
03/23 23:33, 46F

03/24 00:12, , 47F
感覺妳是愛在他很照顧妳這點,其實妳沒真正喜歡過他
03/24 00:12, 47F

03/24 01:25, , 48F
那有接吻嗎?會覺得討厭嗎?
03/24 01:25, 48F

03/24 01:27, , 49F
文中說很會照顧和做愛之間做抉擇,那有愛情嗎?
03/24 01:27, 49F

03/24 01:32, , 50F
原po現在的問題是不是 分手 說不出口 畢竟周圍給的壓力
03/24 01:32, 50F

03/24 01:33, , 51F
挺大的 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沒勇氣提分手
03/24 01:33, 51F

03/24 01:33, , 52F
不如請高人 要如何和平的分手
03/24 01:33, 52F

03/24 02:43, , 53F
你去找一個大的跟他做看看就知道了.....
03/24 02:43, 53F

03/24 10:23, , 54F
相信還是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對象!而他也能找到適合的
03/24 10:23, 54F

03/24 12:49, , 55F
不是愛他+1,真要結婚的話,好好面對自己的心
03/24 12:49, 55F

03/24 19:37, , 56F
你沒那麼愛他 自己的經驗~也是分了之後才意識到為何有
03/24 19:37, 56F

03/24 19:37, , 57F
你這種討厭的感覺
03/24 19:37, 57F

03/25 02:08, , 58F
好聚好散吧。性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03/25 02:08, 58F

03/25 02:55, , 59F
相信直覺吧..
03/25 02:55, 59F

03/25 09:55, , 60F
叫你去偷吃會很賤嗎
03/25 09:55, 60F

03/25 13:12, , 61F
根本誇張 你沒真正喜歡過他 你只覺得他很照顧你很愛你
03/25 13:12, 61F

03/25 13:14, , 62F
除了你覺得太小之外,心理影響生理,連碰的時候都會不舒服
03/25 13:14, 62F

03/25 13:15, , 63F
因為就像你說的,你就是想被塞得滿滿的感覺,想被征服
03/25 13:15, 63F

03/25 13:16, , 64F
講說你覺得會照顧你的人重要還是會做愛重要這不是好比喻
03/25 13:16, 64F

03/25 13:50, , 65F
撇開大小問題.你男朋友碰你你會瞬間的噁心彈開.這很明
03/25 13:50, 65F

03/25 13:51, , 66F
顯你沒那麼愛他阿...你只是不捨他的好跟畏懼周遭親友
03/25 13:51, 66F

03/25 13:52, , 67F
給的壓力吧= =....
03/25 13:52, 67F

03/25 20:06, , 68F
我也有交過這種伴,超體貼超細心,高帥聰明,不過…我還
03/25 20:06, 68F

03/25 20:07, , 69F
放淡了,雖説牽手一輩子不該在乎大小,但是至少要能有在
03/25 20:07, 69F

03/25 20:07, , 70F
子不該在乎大小,但是至少要能有在床上相處遊戲的默契。
03/25 20:07, 70F

03/27 03:17, , 71F
我以前有過的經驗是其實並不愛對方(事後回想)
03/27 03:17, 71F

03/29 23:09, , 72F
建議開發玩具、新姿勢、找出沒有屌也能讓腦子興奮的情境
03/29 23:09, 72F

06/19 22:03, , 73F
不要跟他說!!也不要跟他結婚!!
06/19 22:03, 73F
文章代碼(AID): #1HJ7ZuIT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J7ZuIT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