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姿使用相關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0:4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關於悅姿的一些問題 因為之前跟女朋友都是採取保險套避孕方式 雖然每次事後都有裝水確認是否破洞 但女朋友經期本身就不規律(19~47天都有) 如果一個月沒來就會開始緊張 才想說來使用事前避孕藥的方式 目前打算使用劑量最低的悅姿 雖然已經看過版上大多數的悅姿文了 還有幾個問題想確認一下 1.是否一定要在經期的第一天開始服用or經期中哪一天都可以? 2.服用7日後開始有避孕效果or30日? 3.28顆期間若沒有身體不適就接著吃下一包不間斷? 4.服用期間是否可以服用鐵劑?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2/18 02:05, , 1F
你真的有看清楚嗎= =(1)是(2)7,保險一點30(3)是(4)是
02/18 02:05, 1F

02/18 14:59, , 2F
問藥師好嗎~
02/18 14:59, 2F
文章代碼(AID): #1H8GYUi-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8GYUi-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