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藥(溫不妊)與身體檢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0:40)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有在吃事前藥快一年了
是溫不妊,好像很少人吃這牌子
想請問是月經有照時間來就是有效嘛?
然後因為身體有些不適可能會去醫院檢查
像驗血這些檢查會被看出有在吃避孕藥嘛?
會的話是否該停一個月再檢查才會沒痕跡?
因為家人會同去,有些擔心
感謝各位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推
02/18 12:14, , 1F
02/18 12:14, 1F
→
02/18 12:16, , 2F
02/18 12:16, 2F
→
02/18 12:19, , 3F
02/18 12:19, 3F
→
02/18 12:21, , 4F
02/18 12:21, 4F
→
02/18 12:22, , 5F
02/18 12:22,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