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藥(溫不妊)與身體檢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0:4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在吃事前藥快一年了 是溫不妊,好像很少人吃這牌子 想請問是月經有照時間來就是有效嘛? 然後因為身體有些不適可能會去醫院檢查 像驗血這些檢查會被看出有在吃避孕藥嘛? 會的話是否該停一個月再檢查才會沒痕跡? 因為家人會同去,有些擔心 感謝各位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2/18 12:14, , 1F
也是也在吃避孕藥,之前驗血,驗出可能不易受孕
02/18 12:14, 1F

02/18 12:16, , 2F
家人陪同去檢查,所以,也不好意思問,是否是因為吃藥影
02/18 12:16, 2F

02/18 12:19, , 3F
響,但因為未婚也不想生,媽媽沒針對這點問醫生!還好!
02/18 12:19, 3F

02/18 12:21, , 4F
停藥一個月再檢查,就沒事了,因為上次驗完後,
02/18 12:21, 4F

02/18 12:22, , 5F
再隔半年,我就沒吃藥(兩個月),數質就正常了
02/18 12:22, 5F
文章代碼(AID): #1H8GW9a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8GW9a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