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祈麗安漏吃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Lora)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準備吃藥時才發現 包裝上對應的日期不太對 少吃了一天 但我也無法確認到底是昨天 還是前天 還是更之前就漏吃了啊啊啊 雖有爬文 但因為似乎沒有版友跟我一樣糊塗到忘了是哪天漏吃 所以請版友來解答 目前是一次服下兩顆(加上今天2/17的) 讓日期是對上了 但不知到這樣的補救方式是否正確呢?? 現下肚子剛好有些酸酸的 像月經要來前的感覺 (我在發現漏吃前就覺得肚子酸酸的了 並非心理作用) 可是算算藥還有一個禮拜的份 應該是沒這麼早? 以往都是停藥後頭兩三天等經期來才會有這種感覺 會不會是因為漏吃了 導致經期提早呢? 想想我不論是哪一天漏吃 隔天都還是有繼續用藥 應該是不致經期與藥效亂掉了才對? (我已經服用幾個月有了) 請問板有這樣的情況有需要去看醫生嗎? 如果過幾天藥還沒服完 月經便來了怎麼辦呢? 再過五天要出去玩 希望不要影響到ˊ__ˋ 謝謝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8.97
文章代碼(AID): #1H8GAKcy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8GAKcy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