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祈麗安漏吃問題
今天準備吃藥時才發現
包裝上對應的日期不太對
少吃了一天
但我也無法確認到底是昨天 還是前天 還是更之前就漏吃了啊啊啊
雖有爬文 但因為似乎沒有版友跟我一樣糊塗到忘了是哪天漏吃
所以請版友來解答
目前是一次服下兩顆(加上今天2/17的) 讓日期是對上了
但不知到這樣的補救方式是否正確呢??
現下肚子剛好有些酸酸的 像月經要來前的感覺
(我在發現漏吃前就覺得肚子酸酸的了 並非心理作用)
可是算算藥還有一個禮拜的份 應該是沒這麼早?
以往都是停藥後頭兩三天等經期來才會有這種感覺
會不會是因為漏吃了 導致經期提早呢?
想想我不論是哪一天漏吃 隔天都還是有繼續用藥
應該是不致經期與藥效亂掉了才對? (我已經服用幾個月有了)
請問板有這樣的情況有需要去看醫生嗎?
如果過幾天藥還沒服完 月經便來了怎麼辦呢?
再過五天要出去玩 希望不要影響到ˊ__ˋ
謝謝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8.97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